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雷发文谈获飞天奖视帝感想感谢《功勋》台前幕后创作者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3 14: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王雷发长文谈获飞天奖视帝感想,他表示:“今天这份荣誉属于人民,属于《功勋》剧组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创作者”,他还写道,“能够扮演‘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爷爷是我作为演员一生的荣耀。”此前,王雷曾在飞天奖中获得了最佳男演员。

 

  原文:

  能够扮演“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爷爷是我作为演员一生的荣耀,在创作中我深刻的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革命先辈与英雄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就像李延年爷爷所说,“荣誉不属于我一个人,属于千千万万牺牲的烈士”,今天这份荣誉属于人民,属于《功勋》剧组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创作者,在这里我要感谢《功勋》总导演郑晓龙先生对我的信任,要特别感谢《李延年》单元的导演毛卫宁先生,今年是我们连续合作的第十个年头儿,感谢他从《平凡的世界》到《李延年》这一路以来对我的激励与帮助,感恩我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感恩我的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人艺“戏比天大”的艺术信仰一直鞭策着我,要认认真真演戏,清清白白做人。感恩我的家人,老师,朋友,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感恩这伟大的时代,荣誉是人民的,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