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赘婿2》有望明年开机 《卿卿日常》没有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9 16: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卿卿日常》总制片人刘闻洋在采访中表示这个IP的故事不会有第二季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卿卿日常》能像《赘婿》一样,以网络电影的形式,去丰满其他角色的故事线。此外他还透露如果顺利的话,《赘婿2》明年开机。

 

  电视剧《赘婿》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由邓科执导,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王成思、叶项明、赵柯、曹曦月、刘已航、钱波、黄澄澄、李彧、戴向宇、胡丹丹、沈浩主演,朱珠特别出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

  该剧讲述了苏氏布商家的赘婿宁毅(郭麒麟 饰),帮助妻子苏檀儿(宋轶 饰)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剧集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