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余年2》预约人数破60万 横店影视城透露快开机了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5 13: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电视剧《庆余年2》在未开机的情况下,站内预约人数已突破60万,成为大众十分期待的一部古装剧。而横店影视城在4日透露:快了,我好像已经收到了风声。

 

  据悉,电视剧《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第一季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此前,剧方宣布该剧将会推出第二季,具体拍摄时间还没确定,不过网友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后面的故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