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保你平安》宣布改档原定12月3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2 13: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定于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保你平安》宣布调整档期,推迟本次公映计划。该片由大鹏执导,大鹏、李雪琴、尹正、宋茜等出演,本月18日作为开幕片亮相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官方称,原本是抱着极大的诚意和热情与观众们做跨年之约的,但是经过综合考量,最终慎重决定推迟本次公映,对于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期待在不久之后相逢。

  电影《保你平安》是大鹏执导,苏彪编剧,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宋茜特邀出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的电影。该片讲述了墓地销售魏平安为客户韩露破解谣言,踏上令人啼笑皆非的洗白之路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