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柒将会于近日复出?知情人士称暂不考虑

http://www.yule.com.cn 2022-12-31 15: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有消息称,网红李子柒已经与微念达成和解,未来双方将会继续合作,李子柒也即将复出。不过,知情人士称,李子柒复出的事情还在计划之中,暂时不考虑。

 

  知情人士表示,李子柒虽然解决了官司的问题,但暂时没有考虑复出,她正在梳理全新的人生目标,这一年多来虽然没有更新,但是关注李子柒的人都知道她在做扶贫助农的事情,这段时间的经历也给她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另外,知情人士还称,李子柒与微念达成和解是微念方面主动撤诉,而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柒文化”)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监事由微念创始人刘同明变更为蒲倩云;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1%减至1%,李子柒(李佳佳)持股比例由49%增至9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