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工作室回应演唱会维权事件 否认迟到半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4 09: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网传曾轶可因为演唱会迟到,后半场一直在打碟等行为,被不少观众要求退钱,而该事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曾轶可
 

  针对网传的“曾轶可演唱会被维权”事件,曾轶可的工作室发声明进行澄清,表示“双倍时长双倍幸福新年专场”是营销号传谣;因扫码缓慢导致演出延迟半小时开场,否认迟到半小时;直言现场dj打碟是演出的一部分,并非演出欺骗;因舞台已撤台、演出乐手已撤离,所以拒绝了歌迷“你现在还愿意多唱几首歌给我们听吗”的要求。

  原文:

  曾轶可工作室事实声明

  1、2022年12月31日和2023年1月1日在深圳NuBond Livehouse举办的livehouse演出名为“曾轶可private touch 巡演辞旧迎新限定双专场”。而非营销号传谣之“双倍时长双倍幸福新年专场”。

  2、livehouse演出与演唱会是两种演出形态,livehouse演出因场地特性只有全程站票。

  3、12月31日,曾轶可本人于下午3点钟到达现场后一直到1月1日凌晨3点后离开现场,期间一直没有离开现场,并非营销号传谣之曾轶可本人迟到半小时。

  4、12月31日演出原定晚上9点开始,但由于现场人数太多网路不畅,导致验票扫码缓慢,在9点时尚有300左右观众未完成验票入场,因此演出延迟半小时开场。

  5、现场dj打碟是演出的一部分,打碟环节曾轶可本人全程在舞台上进行dj打碟,这部分内容也许部分观众并不喜欢和接受,但并非演出欺骗。

  6、12月31日演出结束后已逾零点,曾轶可仍进行当晚演出的签票根环节,整个签票环节超过2个半小时。

  7、签票期间,曾轶可的确拒绝了某观众在舞台已撤台、演出乐手已撤离,大部分观众在排队等待签票的情形下当面提出的 “你现在还愿意多唱几首歌给我们听吗”的要求。

  8、12月31日演出的争议焦点在于打碟环节不符合观众期待,曾轶可在签票环节认真聆听观众建议,并在签票结束与团队紧急商量后,为避免次日演出时出现类似情况,于1月1日凌晨5:02发布1月1日演出退票公告,并于8:56分开通退票通道公告,截止1月1日演出前退票56张。1月1日当晚实际售票988张。

  9、曾轶可自出道以来,从未停止过在音乐和创作上的探索和提升,也许并不符合所有人的期待,谢谢歌迷一路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12月31日和1月1日到场观看演出的所有购票观众,争议总会此起彼伏,作品终会落地生根。

  10、祝大家新年快乐,也祝曾轶可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