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现身宋冬野北展个唱彩排 气质淡定神情自若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8: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彩排照
 

  宋冬野2014“雏儿劳鹊”剧场巡演北京站将于8月30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昨日,特邀嘉宾“创作才女”曾轶可现身彩排现场,一连排练了《女人的秘密》和《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两首个人作品。而宋冬野也是专门飞抵北京,全程陪同曾轶可彩排。此前备受外界关注的两人如何合作此次彩排并未曝光。

  彩排现场,曾轶可一身黑白显得十分干净利落,在宋冬野的陪同下和乐队及和声一起排练。《女人的秘密》和《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两首歌曲演唱完毕后宋冬野大赞曾轶可“感觉太对了,我很喜欢你的音乐”,曾轶可则害羞表示“期待合作很久了,终于成行了”。作为近年来内地最具个性的女唱作人之一,曾轶可在第一时间欣然接受宋冬野邀约,作为特邀嘉宾为其站台助阵。出道五年,曾轶可的音乐之路走得扎实而稳健。她始终执着于纯粹的音乐理想,并未接受过多的商业运作,虽身处浮华的流行乐坛,却以特立独行的率真性情受到挑剔的独立音乐乐迷乃至音乐人的偏爱。如今曾轶可已是草莓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唱作人之一,音乐节的大舞台上她直面口味驳杂的各色乐迷,像一个真正的乐队主唱,而非单纯的知名女歌手或是“原创精灵”。她享受这样的状态,始终报以百分百的热情,这正是此次她受邀担任嘉宾的机缘所在。

  今天的中国乐坛,曾轶可和宋冬野可谓独立、原创、真实的新生势力的代表,他们的初次合作将是此次演出最大的看点之一。在宋冬野的音乐剧场中,曾轶可该如何演绎“曾小姐”的角色?备受外界关注的两人合作将如何呈现?所有悬念敬请期待8月30日“雏儿劳鹊”剧场巡演北京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