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局!张艺谋希望从春节档开始中国电影能有一个起飞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6 09:3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满江红》提前看片现场,导演张艺谋动情感谢观众,“这三年中国电影很不容易,希望今年春节开始,我们能有一个起飞,希望全国的票房都好,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两部电影。希望从此之后我们能一扫那些艰难、一扫那些阴霾。电影是我们的梦想,希望我们继续把梦做下去,继续把好电影带给大家看。”

 

  另外,由张艺谋执导的影片《满江红》将于大年初一上映。该电影由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领衔主演,潘斌龙、余皑磊主演,郭京飞、欧豪友情出演,魏翔、张弛、黄炎特别出演,许静雅、蒋鹏宇、林博洋、飞凡、任思诺、陈永胜出演,讲述南宋年间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巨大阴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