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这场收购闹剧究竟何时才能结束?SM商战已经进化到互揭黑料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0 16: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这段时间,韩流娱乐上演变天之战,主要围绕的是SM与HYBE之间的收购战,最终的胜者会是谁,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但随着剧情的不断变化和发展,网友们也在祈祷早日结束这场收购闹剧。

  据悉,此前,SM发声明宣布李秀满卸任,引发热议,但在后来才知道,这是单方面的声明,李秀满本人并不知情,为了回击SM李秀满将自己手中所拥有的股份卖给了HYBE,这也让HYBE成为SM最大股东,因此才会打响这场收购之战。

  据悉,李秀满手中原本持有18%的公司股份,但他将其中14.8%的卖给了HYBE,而HYBE为了收购SM还计划收购其他小股东的股份,如果最终成功,SM也将会成为HYBE的子公司,今后的运营方面都将听从HYBE的安排,这也让网友们大呼见证了韩流历史。

  不过,HYBE想要收购SM还是不那么容易的,SM很多员工反对HYBE的收购,现任代表李成洙更是直接开通账号爆料李秀满的黑料,称李秀满贪污公款,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利用海外公司进行违法行为等等,并且在最终表示自己会在下个月辞任,希望李秀满向SM下跪道歉。

  这番爆料也把舆论推向了高潮,而此前HYBE的收购计划目前似乎也遇到了阻碍,原本HYBE公司打算与每股12万韩元的价格收购SM小股东的股票,但是近期有其他力量在大批量进行收购,价格远远超过12万,这也让HYBE的收购暂时陷入困境。

  究竟,最终两大娱乐公司将会有怎么样的解决,韩流格局又将有什么样的变化,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