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浪地球》发布对二创声明:鼓励大家合理合法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8 10: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画手贩卖无授权的流浪地球周边一事引起热议。27日晚《流浪地球》官博发文回应,表示:“鼓励大家合理合法二创,但不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二创作品商业化,如果想将自己的二创作品推广商用,欢迎与我们联系。”

  原文:

  致陪伴着小破球的朋友们:

  感谢很多小伙伴一直以来用二创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小破球的喜爱,每一份作品都倾注了大家的热情与对电影的独特理解。感谢你们为小破球带来更多创意与活力。

  小破球鼓励大家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积极二创,但也需要提醒大家,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使用电影《流浪地球2》内容、元素进行二次创作,尤其不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二创作品商业化。

  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尊重电影的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损害电影《流浪地球2》版权方的合法权益,更不能侵害喜爱小破球的粉丝朋友们的合法权益。

  若发现任何侵权行为,我们保留追责的权利;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发现任何侵权事宜,请积极与我们联系。

  若您有意将自己的二创作品进行推广与商用,我们欢迎您与我们联系,一起商讨有关商业合作与授权等方面的事宜。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小破球的支持与理解,期待未来能看到大家更多二创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影《流浪地球2》。

  侵权盗版举报投诉,可通过如下渠道向我们反映:twe2_bd@gfilm.com.cn

  商业合作与授权,可通过如下渠道与我们联系:twe2_bd@gfilm.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