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谈角色反差 坦言自己生活中不是主动型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4 14:2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中国电影报道采访,在采访中她聊到了新剧《安乐传》的幕后故事,迪丽热巴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不是主动型的,与剧中的角色有着反差。

 

  剧中迪丽热巴扮演的角色拥有双重身份,大量台词和打戏都是一种挑战,聊到和龚俊有很多亲密戏,热巴坦言生活中自己“不是主动型”。回应“撞脸孙悟空”,她笑言:“确实有点像”,还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看《西游记》,最初觉得妖魔鬼怪有点吓人,但后来喜欢到不看不行的地步。

  同时,迪丽热巴还回顾了自己第一部处女作的遗憾,回首20岁到30岁这十年,她说:“用作品去见证每一年每一岁,未来希望拥有更多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