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三万里》发致歉声明 与《伎乐天》作者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7 11: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电影《长安三万里》发布致歉声明,表示艺术设定集中未经授权使用@EXCA_包小汪不开班 的个人作品《伎乐天》。发文称:“在此,追光动画为该艺术设定集相关编辑和校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表示歉意,郑重向前述素材的原创设计者 @EXCA_包小汪不开班 致以最诚挚的道歉!为了尽可能降低此次失误给原创设计者带来的不良影响,在确认具体情况后,我方已第一时间联系设计者本人,针对此未授权作品及设定集的处理,我方已与@EXCA_包小汪不开班 沟通达成协议:原创设计者作品《伎乐天》有偿授权给电影《长安三万里》项目及周边使用;《伎乐天》完整版权仍属于原作者@EXCA_包小汪不开班 所有。”

 

  随后,《伎乐天》原作者@EXCA_包小汪不开班 发微博回应:“大家好,追光工作室那边的负责人积极与我进行沟通,最后达成一致协商,将《伎乐天》这一组图有偿授权给《长安三万里》这个项目以及这个项目的周边产品。此事正式告一段落,之前的帖子因为达到了诉求所以我隐藏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关爱与监督,感激不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