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花样男子》金贤重结婚了!曾因家暴丑闻事业尽毁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8 16: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晚间,韩国演员金贤重宣布结婚,今年35岁的他将会和圈外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不举办结婚典礼。

  看到昔日的偶像结婚,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当然在祝福的同时也有惋惜的声音,曾经的白马王子,如今却陷入此种境地,让人不得不感叹。

  喜欢韩流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金贤重,想当年金贤重也是很多人热烈追捧的偶像,歌手兼演员于一身,金贤重可以说是有着非常好的起点和开端,如果没有后来的事件,金贤重绝对是韩流艺人中备受关注的一个。

  想当年,金贤重凭借电视剧《花样男子》迅速走红,成为很多网友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完美情人,更有很多人表示金贤重就是选择男友的标准,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却获得了和主角一样的关注,人气简直不要太高。

  而在获得巨大关注之后,金贤重也乘胜追击,又出演了另一部日漫改编的韩剧《恶作剧之吻》,有着《花样男子》的加持,《恶作剧之吻》自然不会有太差的成绩,这部剧也成为了金贤重的又一部代表作,事业稳步上升,在东南亚等国家都是知名度很高的。

  当然金贤重能有这么高的人气,不仅仅是因为演技魅力,还有他的舞台魅力。金贤重是男子偶像组合SS501的成员,唱跳俱佳,舞台风格多变,在人才辈出的韩国娱乐圈也是很值得称道的。既有完美的歌唱能力,又有精湛的演技,能够红极一时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在事业蓬勃发展的时候,金贤重突然就被曝出了丑闻,陷入了让女友堕胎,家暴的传闻之中。2014年,金贤重的前女友突然发文爆料称,在自己与金贤重交往期间,曾多次遭受金贤重的殴打,甚至流产两次,让自己感到十分痛苦。

  这件事情也犹如炸弹一样飞速膨胀,让金贤重的演艺事业受到重创,基本上没有再回升的可能。当时网友们都表示不敢相信,而金贤重在大众面前的人设也彻底崩塌,口碑降到极点,到了无法挽回的程度,而在这之后,金贤重选择了入伍。

  在经历过家暴传闻之后又入伍多了两年的空白期,金贤重再次回到大众面前的时候已经完全失去了竞争力。虽然最终与前女友的事情出现了反转,证实了金贤重的清白,但是已经无济于事,形象无法挽回。虽然后续金贤重在退伍之后也曾有过各种活动,但是口碑都不太好,就连宣布结婚的消息也有网友留言“嘲讽”。

  不过,通过媒体方面的消息得知,金贤重的圈外女友对他很好,很多陷入低谷期的时候,都是女友陪在身边,让金贤重有了很多力量,因此他决定与女友结婚,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