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五人空降美国开唱!再一亚洲超人气新星 征服纽约、圣荷西传奇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3-11-03 15: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宇宙的有趣】》持续在全球引爆,日前空降美国,再一亚洲超人气新星征服北美,他们5天内从美东接连唱到美西,日前在最富盛名的表演殿堂纽约林肯中心和传奇巨星李小龙、滚石合唱团、皇后合唱团等必登舞台的圣荷西San Jose Civic轰动演出,场场爆满,台上与观众近距离演出,更引暴歌迷嗨冲包围舞台!

  告五人这回到纽约林肯中心和圣荷西San Jose Civic开唱,坦言心情倍感紧张和兴奋,民谣传奇歌手巴布狄伦(Bob Dylan)、邓丽君及李宗盛等天王天后都曾在前者开唱,后者更是一绝,许多传奇人物如一代巨星李小龙、远近驰名的摇滚乐团皇后合唱团(Queen)、滚石合唱团(The Rolling Stones)、都曾在建立近90年的San Jose Civic舞台表演过。

  接续乐坛天王天后脚步的告五人分享:「其实到演出前,我们都还是处于非常惊怕和敬畏之心,觉得能跟这些传奇人物们站在同一个地方表演,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谢谢你们在!」为了一睹告五人风采,还有歌迷远从西雅图、温哥华、台北、上海、北京追到纽约和圣荷西来,让告五人感到相当窝心。有趣的是,当时1元美金就能进场看演出,对比现今票价已翻涨百倍价格,让歌迷笑称涨100倍票价来看告五人也值得!

  告五人今年从台北、高雄、上海到北京,一连22场专场演唱会马不停蹄举办连创纪录,秋天展开世界巡回,首站进军美国纽约、圣荷西开唱,盛况空前,即便隔了一片太平洋,台下观众热情不减,〈爱人错过〉、〈好不容易〉、〈给你一瓶魔法药水〉、〈披星戴月的想你〉等首首夯曲都能随口接歌大合唱,震撼的应援画面相当感动,也见证了告五人炙手可热的高人气,可说是10年多以来脱颖而出唯一亚洲超人气新星乐团。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演唱会上,一连带来24首歌曲,为了演出不仅重新制作「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也逗趣打造惬意轻松的「告五猪」沙发,搭配绚烂可爱的告五猪游乐园视觉特效,让告五人笑称「我们大概是第1组在台上坐在沙发唱歌的乐团,用我们最舒服的样子唱歌给大家听!」

  适逢万圣节期间演出的告五人,也在加州过了人生最接地气的万圣夜,哲谦透露演出前一晚在吃饭时,就不断有人上门按电铃,挨家挨户收集糖果,这让3位团员玩性大发,犬青扮成长颈鹿、云安穿上海象装、哲谦则套上暴龙服迎接登门的小朋友。云安兴奋说:「我们还趴在窗户看有没有小朋友上门来给糖!」哲谦则大笑:「结果小孩被我的恐龙装吓到。」犬青说:「这次印象深刻的体验非常开心!」演唱会上也有歌迷变装参与其中,舞台上的告五猪也戴上巫婆帽,应景盛装嗨玩演唱会。

  告五人唱到激情处,观众们忍受不了坐在座位上,开心冲往台前随节奏摇摆,更对告五人高喊「下台!下台!」想请告五人到台下零距离开唱,热情爆表,就连维护秩序的当地工作人员也不敌〈我想要占据你〉、〈法兰西多士〉的「高压夜电」电子摇滚舞曲,跟着一起忘情摇摆,还有歌迷喊着「加场」,云安感叹可惜没有其他档期,向粉丝喊话一定会再回来,「我们相约下次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