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查侬为与aff庆生 承认约会之后晒同框照

http://www.yule.com.cn 2023-11-13 09: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演员查侬承认目前正在与女艺人aff约会之中,而在aff生日这天,两人的同框照也正式公开。

 

  此前,查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度回应了与女演员aff的恋爱传闻,他承认正在与aff约会之中,表示两人之间正在进行交流,还透露自己想要与aff结婚,希望下次再次提及aff的时候,她已经是我的妻子。

  而在aff生日这天,查侬也现身为aff庆生,两人首次公开同框照片。照片中,aff身穿蓝色牛仔服,扎着冲天揪,十分漂亮,而查侬则是站在她旁边,两人看起来都十分高兴。

  据悉,查侬曾出演过电影《天才枪手》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出生于1996年的他是目前泰国的人气男演员。而aff则是老牌泰国人气女演员,出生于1980年,之前的《一诺倾情》让她在中国人气大增。查侬和aff两人此前合作了泰版《下一站是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