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克立谈与黄嘉千离婚内幕 称自己渴望“和平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3-11-16 16: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夏克立在节目中谈及与前妻黄嘉千的离婚内幕,表示自己很渴望“和平离婚”,同时他否认出轨,卖惨等传闻。

 

  夏克立表示自己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通告费全都打进了黄嘉千的户头,他并不清楚具体有多少钱,也不知道钱款的最终去向。同时他极力否认出轨传闻,表示所谓的“小三”只是看不下去站出来说话的好朋友;多年前酒店被拍到的“出轨”事件也是和黄嘉千的朋友约谈节目,并且黄嘉千全程在场。

  关于离婚之后“无家可归”,“没有工作可做”、“贷款打官司”等新闻被指控卖惨,他也进行了否认,还表示自己可以拿出账单,称账单里其实是负数,媒体讲什么东西都没有证据。

  最后,夏克立称自己回到台湾进行离婚诉讼,最大的诉求就是可以“和平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