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外婆称羽生结弦现在吃不下饭 整个人很憔悴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2 14: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宣布离婚,而他本人在今年的8月才刚刚与圈外女友结婚,结婚刚刚三个月就宣布离婚,着实让人感到很震惊。

  对于离婚原因,羽生结弦表示因为灭提大肆对妻子和家人进行莫须有的报道和骚扰,导致妻子三个月不敢出门,造成了极大的心理负担,而自己还不够成熟,不能保护好家人,因此决定离婚,希望妻子可以过得更加幸福。

  可能在部分人看来,这个离婚的理由很牵强,但对于羽生结弦这样的运动员来说,确实存在被骚扰的困扰,日网友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在羽生结弦宣布离婚之后,媒体也十分关注他的动向。

  日媒在22日爆料表示,80多岁的外婆受访透露羽生结弦“精神不振,连饭都吃不下去。”她说自己完全没有听说结婚消息:“他们完全都不说。”本来期待着见外孙媳妇,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离婚了:“感觉被耍了,也觉得心很痛,但是最难过的还是当事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