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枝骏佑将主演全新日剧 首次担任黄金档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5 11: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日媒报道称,艺人道枝骏佑目前确定将会主演1月朝日台火九剧《Mars-零之革命》,这是他首次担任黄金档连续剧主演,也是他继电视剧《我的第二青春》之后回归荧幕的剧集。

 

  据悉,电视剧《Mars-零之革命》是由《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武藤将吾原创剧本的青春变革悬疑剧,“想改变些什么”的高中生们,在充满谜团的超凡魅力的领导人的引导下反抗成人社会。

  道枝骏佑饰演19岁的神秘转校生美岛零,为塑造角色他首次染了金发。剧中他煽动那些吊车尾高中生们“和我一起破坏这个世界”。在零的引导下,高中生们结成了名为“Mars”的视频团体,将大人创造的社会破坏并重筑。在变革中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件,还有“零”所拥有的秘密将随故事发展逐渐展开。

  另外,该剧其他演员也正在选角之中,道枝骏佑还拍摄了宣传片,该剧由平川雄一朗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