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富豪假期:王中磊威廉弟弟一家在黄金海岸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2: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到南半球过圣诞?这一逐渐时髦起来的旅游风尚似乎越来越被国内富豪们认可。近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王中磊,带着威廉弟弟以及妻女一行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度过“双蛋假期”(圣诞节+元旦)。抵达当天,威廉弟弟就收到了巨大的圣诞礼物包。随后,热爱运动的弟弟迫不及待地尝试了沙滩手球,与爸爸一同挑战“世界最佳海浪”!一家人还到著名景点海洋世界(Sea World)经历了与可爱海豚亲密接触的难忘体验,共同登上Seven Star豪华游艇享受浪漫假期。
 


 
 
  威廉弟弟:王中磊独子,从小就神似爸爸。曾经在《爸爸回来了》中用超好英语口语震惊观众,后逐步显示良好的家庭教养及运动天分。作为一名优质富二代,完爆继承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