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多人啊!《一念关山》定档1128 主题曲阵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5 14: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一念关山》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28日上线播出,而该剧也公开了主题曲阵容。

 

  通过官方消息,《一念关山》邀请了任贤齐,光良 ,张杰,张栋梁,袁娅维,黄霄云等为该剧演唱主题曲。同时该剧的主演刘宇宁也为该剧演唱了两首歌曲,分别是片头曲《奉上》以及悲情曲《别梦寒》。

  据悉,电视剧《一念关山》是一部原创古装剧,由周靖韬、邹曦执导,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任如意和宁远舟强强联合,在相处中建立信任、守护信仰的故事。

  在剧中刘诗诗将会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同时该剧也是刘诗诗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着实让人很期待。剧方也称,故事非常精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