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购买《一念关山》播出权 将会于近期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3-11-29 14: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日前韩国电视台购买了中国古偶剧《一念关山》的播出权,将会在近期登陆韩国电视台播出。

 

  据悉,电视剧《一念关山》是一部原创电视剧,由刘诗诗,刘宇宁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任如意、宁远舟为首组成的热血小分队,从梧都前往安都,一路披荆斩棘、并肩作战,最终换得天下太平、草木长青的传奇冒险公路故事。

  该剧在11月28日正式上线播出,首播6集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播出第一天站内热度就突破了7100,对于一部没有底盘的原创剧集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不错的。

  观众们对于该剧第一集的评价也十分高,称赞刘诗诗和刘宇宁两人的搭档很新鲜,而且剧中演员的表现很不错,值得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