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原以为观众会对孙丞潇很宽容 没想到负面评价多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7 11:3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莎带着自己的小男友孙丞潇一起出演节目《爱的修学旅行》,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金莎的男友孙丞潇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今年也才23岁,而金莎已经42岁,两人之间有着19岁的年龄差,这也让人很担心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后,孙丞潇真的是真心爱金莎的吗?

  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们带着这些疑问观看,同时也对两人的爱情感到有些难以理解。节目中,两人的表现说不上很好,甚至有些情节还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让人感受不到任何爱情的浪漫。这档节目两人收获最多的并不是大众的祝福,而是质疑和不理解。

  针对此,金莎和孙丞潇也相互吐露心声,于节目播出后的一些负面评价,孙丞潇直接选择不看,金莎说“我总以为大家会带着宽容的心去看的,没想到大家会用非常审视的眼神看着你”,所以后面也直接“关弹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