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木村拓哉回归被酸人气下滑 两个女儿频繁上热搜败好感

http://www.yule.com.cn 2024-03-15 14:2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杰尼斯前社长喜多川涉嫌性侵的事情曝光之后,也让杰尼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公司遭遇了抵制,连旗下艺人主演的剧集也不得不暂停。在经历了改名,整顿经营方式之后,公司在今年也渐渐回归正轨,艺人们也逐渐开始演艺活动。

  首先传来好消息的是人气演员木村拓哉,他将会出演朝日电视台65周年纪念台庆剧《Believe—君にかける橋—》,该剧定于四月每周四晚九点播出。这也是木村拓哉的回归之作,粉丝们十分期待。

  但日本网友却有着不同的声音,对于木村拓哉的回归,大部分人还是很高兴的,但也有网友对其进行了无情的嘲讽,表示木村拓哉曾经是日剧收视率的保证,而现在他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号召力和辉煌,是过气艺人。

  网友们称,木村拓哉不仅没有了当年抓人眼球的颜值,而且还有两个频繁上热搜的女儿败坏好感。更是说他利用自己的艺人特权,强行捧两个女儿出道,但两个女儿却怎么也红不了。此前,因为二女儿过生日全家出动发文送祝福,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木村拓哉可以说是日本一代人的偶像,他从十几岁开始出道,作为演员和歌手发展,不管是哪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爆棚,歌曲专辑也能卖出上上百万张,代言的美妆产品更是被抢购一空,如此高人气和影响力,在整个日本娱乐圈也是顶级的存在。

  但是这几年木村拓哉的影响力明显下降,据悉,他主演的剧集也有很多达不到预期的收视,让人感到遗憾。同时,在去年杰尼斯事务所曝出丑闻之后,木村拓哉的态度也让人感到失望,很多人认为他的发声是站在公司方面的,对那些受害者不公平。

  再者就是两个女儿。作为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女儿,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可以说是日本最强星二代了,出道自然会备受关注。但两个女孩子可能没有继承父母在艺能方面的天赋,资源很多,但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影响力,平日里的一些行为举止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着实让人感到“喜欢不起来”。对孩子的“不喜欢”很多时候会转移到父母身上,毕竟两个孩子出道就站在最高处,与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在日本娱乐圈的影响力是分不开的,但德不配位就会引发争议。

  虽然目前木村拓哉的复出之作并不被看好,但很多粉丝还是期待木村拓哉可以给大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