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因演技太好被圈内艺人吐槽:真的很想打他两拳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4 16: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请和我老公结婚》正在热播,该剧是朴敏英因为前男友事件陷入争议之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虽然网友们对朴敏英仍旧有不满,但该剧的收视率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介乎是节节攀升,最新一集更是突破了双位数,达到10以上,让人大呼“好看”。

  在该剧中出了朴敏英主演的女主角备受关注之外,演员李伊庚出演的男二号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表示李伊庚演的太好了,让人恨得牙痒痒,真的很想给他两拳。

  李伊庚在这部剧中饰演朴敏英的老公朴敏焕,是一个极其普通但相当自信的男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普信男,他满嘴谎言,不仅势利而且刻薄,妥妥的坏男人,观众们称看过电视剧之后,李伊庚饰演的角色都不能叫“渣男”了,应该是垃圾男。

  他长得很普通,但是却极其自恋,而且很擅长PUA,在得知妻子生病之后,想要通过妻子的死亡来换取保险金,以此来让自己发达,这样的男人真的让人很痛恨。按理说,这样的角色出演了之后,很大可能会影响到演员的评价,但李伊庚却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仍旧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将这个人物诠释的栩栩如生,以至于圈内的好友看了都吐槽称演的太坏了,真的很想打他。

  这部剧播出之后,观众们也表示看得很生气,还说李伊庚演技真的太好了,真的要把人气死,更有人开玩笑地表示,演的这么坏,是想要结束这部剧就退出演艺圈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