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13年友谊不变!IU金秀贤再同框 差点合作《眼泪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24-03-26 14:3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金秀贤晒出了与艺人IU的合影,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看到两人的合影之后,网友纷纷大呼“梦回Dream High”。

  13年过去了,两人之间的友情仍旧深厚,让人感动。

  相信很多人认识金秀贤就是从电视剧《Dream High》开始的,那个有点傻乎乎但对音乐十分热爱的宋森动,最终为了梦想一直在不断努力的宋森动。要知道,当年《Dream High》这部剧的男主角原本是玉泽演饰演的玄时赫,但因为金秀贤的表现很出彩,让宋森动更加有魅力,所以编剧在后期就修改了剧本,可见当时金秀贤确实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而从这部剧之后,金秀贤也开始了自己开挂式的人生,出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叫好又叫座的。

  这部作品不仅让金秀贤名声大噪还让他结识了很多好友,这其中就包括IU李知恩。通过这部剧的合作,两人也有着长达13年的友谊,2015年两人还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制作人》,到2019年,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也邀请了金秀贤作为特别出演。同时,金秀贤也给予IU应援和支持,此前他出席了IU的处女作电影《掮客》的VIP首映会,给予了她鼓励和支持。时间更往前一点的话,金秀贤还曾为IU的电影送上了应援咖啡车。这一次金秀贤去观看演唱会,两人私下的合影也进行了公开,美好的友情让人羡慕。

  说起来,IU和金秀贤两人原本是可以迎来第三次合作的。最初,电视剧《眼泪女王》的剧本递给的人是IU,但因为行程原因,IU最终辞演了该剧,这也让人感到十分可惜。不过,相信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两人依旧还有再次合作的机会,期待演员IU和演员金秀贤的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