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被曝开眼角 《水立方》复赛搭档王栎鑫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15:20:12   来源:   
 
 
 
 


王丽坤

   真可谓是人红是非多。据前瞻网获悉,因参加跳水节目被赞清水出芙蓉的“素颜女神”王丽坤,近日被网友爆料曾经整容,并贴出对比图证明“割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同时更传言王丽坤可能是介入演员于和伟与其妻子之间的第三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星跳水立方》火了一位“素颜女神”王丽坤,一夜之间微博粉丝从几十万暴涨至300万,身价更是大涨5倍。
 
     今天某论坛爆出王丽坤不仅整过容,而且还插足作第三者,对此,王一直没有回应,求证实。据了解,本周五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进入首轮复赛。昨日从栏目组了解到,复赛将采取双人跳形式,并且会有男女混搭。此前不少观众表示最期待看到吴建豪和韩庚组合,不过明晚节目两人并不出现,栏目组称想留个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王丽坤VS王栎鑫,将挑战全场最高难动作。王丽坤自从参加《星跳水立方》后,就被大家称为“素颜女神”,和很多不化妆不愿见人的明星不同,她从出场开始就坚持素颜,然而素颜还能如此美丽又让观众称赞不已。在复赛节目中,王丽坤将和王栎鑫搭档,王丽坤也透露,她这一次不再跳冰棍,此次“男女组合”将挑战全场的最高难动作。
  
    据悉,自从在《星跳水立方》素颜爆红之后,王丽坤的各种活动和片约不断,她坦言,最近比较忙,甚至忙到只有堵车的时候才能够休息。有趣的是,现在甚至有活动方对王丽坤提出“素颜出席”的要求。王丽坤说,这种走红方式让她非常意外,因为当初参加节目时没时间化妆,就直接上台了,后来被大家称赞 “素颜女神”,她很高兴,但也很感谢大家的夸赞。事实上,王丽坤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就喜欢不化妆。而对于外界质疑其整容一事,她一笑置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