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坐实?亲密挽手同回女方住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0: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演员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的恋情,不过当时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近日,两人又一起牵手回家,为恋情再添力证。

林更新
王丽坤
 

  有媒体拍到了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一起前往某餐厅用餐,吃完饭之后两人还一起走出餐厅,和朋友相互告别之后,林更新与王丽坤相互挽手十分亲密,一起回到了王丽坤的住处,网友们猜测两人或许真的在一起了。这已经不是林更新和王丽坤第一次被拍了,之前早在8月份的时候,两人就曾被拍到一起看房产,还在一起吃饭等等,9月份的时候两人还与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一起同游日本,十分甜蜜,正式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不过即使被拍到很多次,两人还是没有公开承认。

  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曾在一起合作过电影《西游伏妖篇》,电影中两人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不过却成为了好朋友,加上有共同的好友,因此很合得来。据悉,林更新对王丽坤十分宠爱,他也很珍视这段感情,会经常抽出时间来陪伴王丽坤,对待这段感情很认真。而王丽坤也很喜欢林更新,两人之前还一起看了房子,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网友们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会祝福两人,两人看起来很般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