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王丽坤姐弟恋曝光?两人相约看别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7: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媒体公开了一段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一起看别墅吃饭的视频,称两人全程一起,恋情疑似曝光。

林更新
王丽坤
 

  据悉,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相约在上海某别墅区看房,两人一起乘车达到别墅区,看完房之后又一起买水果,并且在附近的餐厅吃了饭。两人吃完饭已经是深夜了,于是林更新带着王丽坤一起回到了自己家中,在林更新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王丽坤离开林更新家中,因为有其他行程,王丽坤需要赶飞机飞离上海,而林更新更是细心的把王丽坤送到了机场。这段视频曝光之后,很多人猜测难道王丽坤真的和林更新在一起了,姐弟恋曝光?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就只是朋友之间见个面吃个饭而已,而且两人全程都是有助理陪伴着的,而且两人并无亲密的行为举止和行为,根本就不是情侣之间的样子,而且两人身为好朋友,一起约看房吃饭也无可厚非,王丽坤自己一个人到上海,身为弟弟的林更新照顾一下姐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此两人之间并不是什么姐弟恋。

  林更新与王丽坤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有过合作,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并非大家所说的那样正在热恋,而两人恋情传闻爆出来之后,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王丽坤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美照,并不在意这样的传闻,心情也似乎没有受到影响。粉丝们也呼吁希望可以远离艺人的私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