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宫锁沉香》中收获圆满爱情 灰姑娘式的感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8 15:34:27   来源:新浪娱乐   


周冬雨

   在电视荧屏上颇为火爆的电视剧《宫》在确定登陆大银幕之后一直都是影迷们热议的话题。昨天电视剧《宫》的大银幕升级版《宫锁沉香》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并且正式宣布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作为影片灵魂人物沉香扮演者的周冬雨以一袭白裙亮相发布会现场。周冬雨表示,《宫锁沉香》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也是我第一次在戏中收获完美爱情。”
 
    在电影《宫锁沉香》中,周冬雨饰演善良隐忍、默默付出的宫女沉香,与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片中,身陷宫斗之中的沉香与十三阿哥暗生情愫,却因机缘巧合被他人离间,使得沉香深陷五角恋情之中,可谓情路坎坷。周冬雨表示:“沉香一直默默、专一地爱着十三阿哥,也收获了十三阿哥的爱,这是一个灰姑娘式的故事。”此前在《山楂树之恋》、《倾城之泪》中,周冬雨都曾演出令人动容的爱情悲剧,此次在《宫锁沉香》中首次收获爱情圆满的结局,她表示:“我被角色感染,也觉得很幸福。”
 
    在预告片中,周冬雨与十三阿哥策马飞奔的画面十分浪漫唯美,也让她小过了一把演侠女的瘾。她透露:“当时拍陈晓把我捞上马的戏,我是学舞蹈出身的,所以当时我不自觉得把腿甩得特别优美,结果导演说得帅气点,要像侠女才行。”不过,虽然马戏的画面呈现出来十分好看,拍摄过程却给周冬雨留下了不小的阴影,“拍骑马戏之前我还在嘀咕,说千万不要掉下来,结果都怪我乌鸦嘴,我俩真的掉下来了。”周冬雨回想起坠马的经历,心有余悸:“当时我伤到腰,疼到不行,可陈晓啥事儿都没有。现在我看见马就难受,想想真的挺害怕的,不会我会努力克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