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否认与俞灏明绯闻 我把被黑当作一种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10:0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幂

   昨日下午,郭敬明、杨幂、郭采洁携新片《小时代》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城校区举行创作分享会,现场一票难求,不少学生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昨日清晨时分已在场馆外排起长龙,《小时代》在“90后”心中的魅力可见一斑。虽然新片备受热捧,但三位“话题人物”近日烦恼也不少,杨幂被指是俞灏明的前女友,郭敬明则与韩寒的“亭林镇工作室”微博展开隔空骂战,至于郭采洁亦传出与杨幂“不和”的传闻。对此,杨幂在接受南都记者访问时感慨称:“我们三个最近一直‘被黑’!”一旁的郭敬明亦禁不住苦笑,连称“深有同感”:“这跟我们没关系,绝对不是《小时代》在炒作!”
 
    “被黑”:杨幂当作“一种成长”
 
    昨日,俞灏明已公开否认与杨幂的绯闻,更向杨幂及其现任男友刘恺威致歉。在活动结束后的访问中,杨幂也开腔回应事件,顺带抒发了一把内心感受:“很谢谢灏明帮忙澄清,我经常‘被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我跟许多年轻朋友一样,身上有不少缺点,大家吐槽我也是没有问题的。我希望通过这些教训,可以努力地跟大家一起成长。”郭敬明表示,大家不太了解真实的杨幂,“其实小幂身上有很多优点,不过在还没认识她之前,我也曾经受过外界传闻的干扰。”郭采洁则澄清与杨幂并无“不和”:“我们两个都是非常拼命的现代独立女性,也祝福彼此的爱情生活。”
 
    “自黑”:小四教采洁穿高跟鞋
 
    既然被外面的人“黑”得这么爽,昨日《小时代》“三人小组”索性在台上“自黑”了起来,也互相“揭发”彼此的“短处”,肥水不流外人田!由于飞机晚点,姗姗来迟的杨幂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她刚到现场便给郭导来了个下马威:“我是看着郭敬明导演的书长大的,看《小时代》那时候我还在上学呢!”郭敬明反唇相讥:“那个时候我比杨幂还红,有粉丝告诉我杨幂也在看《小时代》,我说:‘杨幂?谁啊?’”
 
    现场有观众向郭采洁提问,希望了解她是如何诠释“顾里”穿上15厘米高跟鞋的那种感觉的,郭采洁则气场十足地回应称:“这个部分要问一下郭导,我学穿高跟鞋都是他领进门的!”被“暗毒”身高问题的郭敬明不禁大呼:“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郭采洁了!你已经变成了‘顾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