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再次否认出轨:没做过的事不要往我身上安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14: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鼓手刁磊通过微博发布了与何洁的亲密合影,证实自己确实已经与何洁在一起了,而且两人之间也确实有了第三胎,一家人十分的开心。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今日,黄毅清方面公开了疑似刁磊前妻的朋友圈,暗示刁磊出轨,何洁插足等等,再一次的讲这件事引向高潮,面对各种猜测,何洁方面再次发文否认出轨,没有做过的事情不要往我身上安。

  何洁表示好的坏的评论自己都看到了,官宣之前就知道将会面临怎样的风浪,自己扛得住。但是隐忍不是默认,不是我的锅我坚决不背。花一两分钟编的故事,当事人需要用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去澄清甚至被定罪。但是这样的事情很多,很难告赢,自己决定不会起诉。但是也表示:人不做暗事,没做过的事不要往我身上安!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对自己,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此前,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离婚,当时赫子铭曾爆料何洁出轨,但是何洁本人进行了否认,而何洁的朋友苏醒之前无意间曝光了与何洁的聊天记录,何洁自称刚断奶,这也再一次的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当时何洁表示自己没有出轨,上一段婚姻是在2016年10月结束的,目前还在新的感情之中,很幸福。而昨天鼓手刁磊微博公开了与何洁之间的恋情,并且表示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再度引发出轨传闻,何洁发文否认。

  何洁原文:

  好的坏的评论我都看到了,官宣之前就知道将面临怎样的风浪,我扛得住。但隐忍不是默认,不是我的锅我坚决不背!有人说:得了狂犬病的狗咬你,你也回咬一口吗?不!但疯狗不打不行。@黄毅清 你花两分钟编一个故事,当事人需要花几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去澄清甚至被定罪!全民都在争当法官,可是事情真相外界又了解多少?我咨询了律师,网上乱喷随便拿张来源不明的截图,法律上告你难,这也纵容了你,苦了连续几个当事人。与其搭一笔钱去耗时耗力告你,还是给我孩子用吧。再次重申:明人不做暗事,没做过的事不要往我身上安!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对自己,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