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表示付出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乐于投入公益事业中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10: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

   6月23日,歌手张靓颖来到郑州参加“雪碧清凉派对”,并献唱了《如果这就是爱情》和《我们说好的》两首歌曲。活动结束后,张靓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超女”出道至今,张靓颖演唱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她特别的“海豚音”更令人印象深刻。采访中,张靓颖表示,她现在除了准备新专辑外,把很多精力投入到了公益事业中。
 
    她与音乐团队特别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动创作的主题曲《感谢》MV已经温暖上线。“我想用歌声呼唤更多人加入保护江豚的行列。”张靓颖说,为了制作《感谢》MV,她和自己的公司特别发出征集令,收集“微笑的力量”。活动上线后他们收到了网友近2000张微笑照片,在最后完成的MV中,剪辑了400余张大家的微笑画面,令整支MV充满正能量。去年11月,张靓颖正式由WWF明星志愿者升级为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
 
    她说:“我深深感受到,所有事物都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帮助江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而付出就有收获,付出的同时即是得到付出丰富了我们的内心,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作为一名流行歌手,在做慈善事业的过程中,让我找到了不是艺人,而是普通人的感觉。”张靓颖说,为了保护江豚,除了唱歌外,如果有需要,她也会和江豚一起游泳,让人们感受到江豚的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