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心《踏浪》摇滚全场舞台 激情互动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6 09: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心

    刘心日前录制山东卫视某档音乐节目,老歌新唱high翻全场。摇滚版的《踏浪》激发了在场观众的激情,随着节拍与刘心一起合唱。热闹的现场气氛以及巧妙的改编,令刘心版的《踏浪》获得当晚嘉宾谢莉斯和观众的认可,击败众多选手成为当晚的冠军。刘心当晚一身精致的西服,演唱一首经典老歌《踏浪》。而这首歌曲曾被无数巨星演唱,此次挑战一个时代的金曲,刘心也颇为紧张。在与乐队老师反复沟通后,最终为了代表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刘心选择了后半段摇滚式的表达方法,渲染现场的气氛。而这出奇制胜的方式果然非同凡响,不但令《踏浪》焕发了青春的活力,更让刘心在舞台上激情四射。
 
    一向腼腆的刘心演唱时更是大胆与观众积极互动,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更被主持人黄健翔戏称为“调戏观众”。精彩的演唱以及超强的舞台感染力,令刘心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冠军。而获奖时谦虚的刘心也对前辈谢莉斯表达了敬意,“感谢老师,没有你们那一代前辈的努力,可能就没有我们今天这么自由的歌唱”。更表示自己要努力写更多更好的音乐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