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外拍北京演唱会VCR 轰动街头设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10: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已经拉开序幕,现在距离演唱会仅剩一个月的时间,所有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日前,魏晨现身北京街头为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进行VCR拍摄。
  
    拍摄当天魏晨大走时“时尚运动风”,以白色t恤、迷彩短裤、白色篮球鞋的极简搭配演绎出了阳光清爽的味道,时尚潮人本色一览无余。魏晨的出现在三里屯商业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天天气非常炎热,无数游客头顶烈日停身驻足围观,享受与自己偶像近距离接触的一刻,而魏晨在拍摄之余也不忘跟周围的游客朋友们亲切的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保安化身粉丝为偶像保驾护航
 
    人气偶像魏晨出现在街头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但是超强的人气着实给安保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魏晨的亲和力在打动了周围人群的同时更打动了附近的安保人员,几名安保人员自觉地帮助摄制组维持周边秩序,使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在拍摄结束后魏晨也不忘对几位保安人员表示感谢。拍摄之余“犯萌”大玩疯狂猜图求帮助平时给人感觉酷酷的魏晨在私下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在街头拍摄空闲期间魏晨不忘拿出手机大玩时下非常火爆的疯狂猜图,并不时与旁边的工作人员求助,一副求助心切的模样让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潮男“犯萌”让人难以招架。
 
    魏晨突发奇想与雕像聊天
 
    本次VCR拍摄魏晨将自己许多想法溶于拍摄脚本,很多场景及环节设计都是魏晨自己的灵感,在拍摄之旅抵达今日美术馆门前时,魏晨突发灵感走到门前雕像中间苦思,并不时与导演沟通拍摄了一组与雕像聊天的镜头,让工作人员大为不解。魏晨与雕塑在聊些什么“秘密”呢?答案将在演唱会当天揭晓!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演唱会就要与大家见面了,魏晨在演唱会的过程当中必然准备了许多惊喜,8月10日一定会让所有到场观众不虚此行。截止目前内场门票已经售罄,看台各区域门票也是“集体告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