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哪来,到哪去》定档9月16日 曝光儿童人物海报憨态可掬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09: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吴琴导演、上海合衷文化、浙江华彰文化联合出品,儿童萌主周柏臻、实力派演员侯长荣、中国好歌曲冠军霍尊联袂主演的儿童喜剧电影《从哪来, 到哪去》正式定档9月16日上映 ,日前该片首度公开人物海报,海报中周柏臻憨态可掬,摆出沉思和傲慢的两种神态,神似儿童版“憨豆”。

  一次灵魂互换 一场风趣旅行

  《从哪来,到哪去》主要讲述了由侯长荣饰演的一位沉默寡言的老人张德义,和由周柏臻‍饰演的机灵搞怪小男孩小本意外互换灵魂之后,共同踏上寻亲之旅,一路经历欢笑与泪水,最终蜕变成长的风趣温馨故事。整个影片在一老一小的交流中,老人感受着小孩的调皮捣蛋之下的童趣,而小本也在和老爷爷张德义的交流中渐渐了解了亲情的真正含义,理解了母亲的难处,互相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并最终都释怀了心中的委屈,坦然面对最爱自己的亲人。

  “取经”路上 ‍ 小鬼当道

  《从哪来,到哪去》主演侯长荣是初次和小朋友出演电影,他风趣的表示:“感觉这是我们祖孙二人的取经之路,我是师傅,他是‘悟空’,只不过我这个徒儿没有紧箍咒,不太受控,他的七十二变更是风云莫测,让人哭笑不得。耍宝的时候非常可爱,思考的时候非常睿智,感觉和他合作自己都年轻不少!”周柏臻也手舞足蹈的表示:“其实这位爷爷很年轻,更像是我的叔叔,我很喜欢他,因为经常会有好吃的!” 导演吴琴表示:“初次尝试风趣温情的儿童电影,感觉又找回了童真。现在的孩子们比我们小时候聪明很多,他们思考的方式更像大人靠拢,感情世界也更加丰富多彩。社会都在提倡爱护儿童,但其实更多的需要了解儿童,平等对待,多理解、多鼓励,让他们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这就是我们《从哪来,到哪去》想表达的,希望大家多多儿童的心理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