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终结战》揭露人性阴暗面 腹黑男邂逅心机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11: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腹黑男邂逅心机女(小图)
 

  电影《爱情终结战》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影片由新锐导演于承琳执导,周芳竹、杨钧丞、王仲欣、吴弘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影片通过一次次残酷的爱情对决,考验着爱情的忠诚。几对情侣彼此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互揭伤疤,腹黑帅哥大战心机美女的桥段屡屡上演。

  阳光、海岸、沙滩、碧水蓝天,一个沿海城市的高级度假村中,欢愉惬意的氛围下,故事就此展开,一场残酷的“爱情大逃杀”即将上演。正在泳池中边戏水边畅想未来的六对儿情侣笑声哑然而止,他们的“美梦”被一位从兰博基尼中走下的冷酷美女拉进了现实中,一千万的高额奖金诱惑着他们走入这场残酷的游戏…

  影片中的王小胜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男,这个外表帅气的商业精英,实际内心非常阴暗,不仅设计李毅与包珊珊二人,更是屡出狠招。而他的女友拉拉则是一名绝色心机女,为人做事颇具大蜜范儿,回头率百分之百,她的身上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二人在对付别人的同时,自身的感情也陷入危机,这对腹黑男与心机女也在不知不觉中展开一场斗争,真可谓是外有强敌,家有内患。心机颇重的二人是否能摒弃前嫌,二人的感情能否经受重重考验, 令人十分期待。

  《爱情终结战》由北京千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红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演一出关于爱情的冷酷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