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一生一世》爆笑催泪同领跑9月爱情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8: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爱随心动-海报
 

  由石天硕、莫熙儿领衔主演,导演郑立执导的“野蛮爱情”大片《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即将于9月12日霸道来袭。在同月的电影排片表中,我们看到,当月爱情电影数量较少,动作片和儿童片较多,而由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一生一世》和由石天硕、莫熙儿主演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也就成为了当月爱情片的不二选择。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一生一世》领跑9月爱情电影 圈内预言“《野蛮》或成黑马”

  纵观9月的排片表,我们看到,凡定档9月的电影,都多以动作片和儿童片为主,其中不乏诸如《敢死队3》《动物也疯狂》《分歧者:异类觉醒》《不惧风暴》《绝命逃亡》等好莱坞大片,而爱情片则寥寥无几,更显示出《一生一世》和《我是你的野蛮女友》这两部影片的备受期待。

  对于很多喜欢观看爱情片的观众来说,虽然9月的爱情电影数量不多,但却质量优渥。特别是9月5日上映的《一生一世》和12日上映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可谓一静一动、一催泪一爆笑,无论您喜欢哪种风格的爱情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某圈内知名人士指出,鉴于9月的电影档期爱情片稀贵,所以可以预言,在《一生一世》和《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中必冲出一匹“黑马”,而这匹“黑马”更有可能是《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因为从演员阵容来说,《一生一世》确实相对强大,但其讲述的故事过于哀伤,现代人走进影院,更希望能够放松一下,所以我大胆预言,《野蛮》或成九月的‘黑马’电影。”该圈内人说。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PK《一生一世》 郑立:我不怕被比较

  由谢霆锋、高圆圆主演,导演邹佡执导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讲述了70年代的北京,年幼的安然(高圆圆 饰)和赵永远(谢霆锋 饰)来自不同的家庭,两人相似的遭遇却让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无论春夏秋冬,永远每天都跟在安然身后保护着她。无奈小永远不得不跟随自己唯一的亲人南下生活,和安然分开。多年后在北京的秀水街,已是大学生的安然和在买卖服装的永远重遇,温暖过彼此童年的友谊迅速转化为炽烈爱情的故事。

  和《一生一世》的温情不同,《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则已爆笑连连的喜剧故事,串联起怂男辣女、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的爱情喜剧。当被问到和《一生一世》同时期上映,是否害怕会被观众进行比较时,《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郑立说,两部影片虽然都是爱情主题,但风格完全不同,《一生一世》走的是温情、催泪的路线,而《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则旨在让观众全身心放松,度过爆笑而又欢乐的观影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