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观影前瞻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8: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敢死队3》9月1日上映
 

  上半场好莱坞:男子汉看《敢死队3》女汉子看《分歧者》 下半场华语片:哭成狗看《亲爱的》笑成怂看《心花路放》

  随着暑期档临近结束,9月份即将上映的大片也纷纷浮出水面,先是9月上旬,《敢死队3》、《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不惧风暴》等好莱坞大片集中扎堆上映,再是9月下旬,《触不可及》、《亲爱的》、《心花路放》等一批瞄准国庆档的华语片集中上映,有网友调侃,整个9月被一分为二,上半场是“轰轰轰咣咣咣”的视觉系,下半场是“呜呜呜哈哈哈”的治愈系。

  9月1日《敢死队3》 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 打造“史上最萌搞基夕阳红”

  继第一部、第二部在全球获得成功后,《敢死队》系列第三部也将于9月初登陆国内大银幕,据悉,《敢死队3》此次将更多硬汉动作明星一网打尽,用更多血脉贲张、扣人心弦的枪战、爆破、飞车、格斗等情节以极致的暴力美学呈现给观众。而电影中几个备受中国观众瞩目的明星,没有一丝疲态,反而开始尝试“搞基卖萌”的表演方式,而李连杰和施瓦辛格,更是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萌搞基夕阳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