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月影市前瞻:《影》《无双》等国产片展开激战 进口片整体羸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0: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中秋档不温不火的成绩下,国庆档年度票房大战也即将拉开帷幕。总的来说,这个十月影市有些“头重脚轻”,好片、佳片都挤在十一长假或是前半个月,而后续能够撑得住场面的影片寥寥无几,冠军黑马有望在国庆七天长假之后就显露出来。

  《影》、《李茶的姑妈》、《无双》国产电影十一长假展开激战

《影》《李茶的姑妈》《无双》十一长假展开激战
 

  9月末开画,十一长假正热映的《影》、《李茶的姑妈》、《无双》等国产电影不只是长假票房的争夺者,主导整个十月票房的影片也可能在它们之中产生。《影》是张艺谋的新作,有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吴磊等演技明星加盟,现在网友对它的期待值不小;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同名爆款话剧,已经在舞台上千锤百炼的故事拿到大荧幕上依然很有看头,真假姑妈的演绎很有亮点;最近港片比较多,不过《反贪风暴3》、《黄金兄弟》都没有取得太如意的成绩,不知道周润发、郭富城这两位影帝联袂出演的《无双》结果如何呢?

  现实题材国产片《宝贝儿》、《找到你》或凭借口碑突围

《宝贝儿》和《找到你》都是现实题材
 

  《宝贝儿》是杨幂的转型之作,片中她演绎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而她为了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东奔西走。从剧情上看,杨幂扮演的这个角色和《秋菊打官司》、《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女主角有很大的相似之处,颠覆形象扮丑,这对于一直演偶像剧、漂亮女主的杨幂来说,真的是很拼了。

  另一部《找到你》则是姚晨和马伊俐的双女主飙戏,演技派的两人在片中因为一个孩子展开了关于命运、关于救赎的故事,催泪指数满分。

  屡次难产的《大轰炸》终于公映了!

《大轰炸》剧照
 

  《大轰炸》汇集了不少中外的明星戏骨,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等,但是影片的原总制片人施建祥因卷入金融案件早已声名狼藉,后来影片又和“黑心洗钱”、“偷税漏税”的传闻纠缠不清,所以导致档期一拖再拖,如今能够顺利和观众见面已经很不容易了。

  进口片类型繁多但整体羸弱 没有精彩爆款

  10月的进口片不多,而且还都不是那种可以燃爆票房的款。《超能泰坦》是《阿凡达》男星萨姆·沃辛顿的新作,片中他因为某些原因再次变身,成为了拥有超能力的“泰坦”。曾在《黑天鹅》《泰迪熊》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米拉·库妮丝,这次变身女废柴特工的故事,画风偏幽默搞笑。动画电影《新灰姑娘》不走寻常路,上演了“公主救王子”的反套路场景。还有纪录片《帝企鹅日记2:召唤》,萌萌哒小企鹅都长大了,已经成为爸爸妈妈的它们收到海洋的召唤开启自己的旅程。

《铁血战士》期待值飙升
 

  另外,据说《铁血战士》已经通过审核,就差定档了,这部影片北美口碑不错,如果内地能够定档10月,想必就是删减版也会引发观影热潮。

  2018年10月份上映电影(部分):

  10月1日:《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新灰姑娘》、《警车联盟》

  10月5日:《找到你》、《张艺谋和他的“影”》

  10月12日:《超能泰坦》、《帝企鹅日记2:召唤》、《中国蓝盔》、《嗝嗝老师》

  10月13日:《恐龙王》

  10月19日:《宝贝儿》、《我的间谍前男友》、《功夫联盟》、《无敌原始人》

  10月26日:《昨日青空》、《大轰炸》、《暮光巴黎》

  10月31日:《梦境之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