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签约新东家后live首唱 钢铁侠空降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12:1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刚在香港获得“新城国语力亚洲唱跳歌手”和“新城国语力跳舞歌曲--”两项大奖的温岚,28日不顾飞机延误连夜为签约新东家后的首次live演出做准备。音乐会现场不仅献唱热辣新歌,还带来《祝我生日快乐》《同手同脚》《夏天的风》等经典歌曲。更有钢铁侠空降现场为温岚献花,令歌迷激动不已。

  温岚此次北京之行,是要为自己11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巡回演唱会预热。28日飞机落地北京时已经是凌晨4点,而当天演出在即,温岚决定短暂休息后立即投入“战斗”,就连挑选配饰等细小环节都必须亲力亲为,令工作人员心疼不已。也正是她对于各个环节的严格掌控,才呈现出完美的演出效果。当晚,音乐会在歌曲的热辣节奏中开场,瞬时点燃全场气氛。演唱完新歌后,温岚还现场教学了为这首歌而创作的“搏激舞”,性感指数直接爆棚。素有“快歌动感 慢歌感动”标签的温岚除了带来以上两首快歌,还演唱了《祝我生日快乐》《同手同脚》《夏天的风》等经典歌曲。尤其是在演唱歌曲《屋顶》时,引发全场歌迷男女声部对唱,令所有人感动到几近落泪。

  音乐会中间更有“不速之客”降临,当钢铁侠手捧鲜花出现在舞台上时,令台上的温岚错愕不已又瞬间转为害羞,没想到英雄会为自己撑场并送上鲜花。而在之后的游戏环节,温岚或许是受到了钢铁侠英雄气概的感染,心疼歌迷自愿与其一同接受游戏惩罚,反而令现场歌迷感到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