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演唱会进入魔鬼训练期 好姐妹丁当现身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道十六年的舞后温岚,将于12月19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舞动岚图”。距离演唱会倒数一个月,温岚正式进入彩排、练舞、强化肌耐力及调整个人状态的魔鬼训练期。好姐妹丁当19日趁着温岚彩排空档,特别带着有机蔬果现身舞蹈教室探班,两位唱将竟是掏心好姐妹,一起分享准备演唱会的甘苦、也一起为各自的巡演加油打气。
 

 

  温岚的“舞动岚图”演唱会正式进入倒数计时,19日温岚面对媒体,露出一双美腿上的瘀青印记。她透露为了演唱会没日没夜练舞,还因为挑战高难度舞姿撞出不少伤痕,但温岚为了登上工体舞台写下事业新纪录,咬牙拼命只为呈现最佳视觉效果,让身旁工作人员看了好生心疼,直夸她是最拼命的动感舞后。

  温岚表示:“演唱会筹备了十六年,现在更要加紧脚步,这次尝试了很多以前没接触的舞蹈动作、很多特别设计的桥段,一定让大家有惊艳的感觉。”她还开玩笑说再多撞几个瘀青出来,就可以有网袜的视觉效果,是秋冬新的豹纹款网袜。

  为了慰劳温岚的辛苦,近来忙着“真爱好难得”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偶像剧歌姬”丁当特别现身惊喜探班,两人私下竟是好姐妹,让人大感意外。温岚透露,与丁当是在去年底、因为上节目时认识,竟发现两人超有话聊,除了常相约逛街,还会一起到温岚家喝红酒、吃芝士蛋糕,互相为对方演唱会加油打气。

  丁当表示:“来台湾发片前就很常听温岚的歌,去年做节目时在后台聊天互留电话,过两天温岚就请我去她家吃饭,还会相约逛街、看电影。”丁当还表示温岚手艺超好、做的菜超好吃,是个贤惠的女人。而对演唱会有没有提出什么建议,丁当笑说:“一定要注意脚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看到温岚为了演唱会满腿瘀青,真的很心疼,但想到她那么努力,也为她感到骄傲。”

  丁当除了亲自现身送上祝福,也带来一整篮的有机蔬果当作伴手礼。因为温岚正式进入魔鬼训练月,除了体能、肌耐力都持续加强,饮食方面也开始严格控管,丁当送上蔬果,希望温岚能吃得健康、饮食均衡。

  温岚透露,为了一个月之后的个唱,从今天(19日)开始,将严格执行戒酒、不吃牛肉的目标,她说:“这样我就少了很多跟姐妹聚会的机会,这点比较可惜。”

  19日温岚的健身教练也现身,为温岚带来三个种健身课程,包括林书豪复健时做的左右横移跑步训练,锻鍊肌耐力及腹部曲线紧实,还能增强爆发力、利用网球位移动作,训练腿力肺活量及律动感,最后还请温岚在弹力球上、拉弹力绳锻鍊背部肌肉,阿超教练大赞:“跟温岚合作两个月,她的运动细胞很好、很有毅力,到演唱会前还会再加强她的爆发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