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神》定档9.18 阚清子变男人堆里“万人迷”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6: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偶像战争史诗巨制《战神》定档于9月18日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陈思诚、杜淳、王丽坤、阚清子等联袂主演,以凄美动人的情感故事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描绘了抗日战争的残酷和中华儿女的“战神”精神,使得该剧还未热映便得到众多关注。

  在以往影视作品中塑造众多经典角色形象的阚清子首度突破战争题材,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温柔善良、正义勇敢中日混血的佐藤家的养女江畑幸子,她漂亮单纯,性格棱角分明,一出场就吸引了剧中众多男人的眼光,俨然男人堆里的“万人迷”。她后觉醒,参加反战同盟,为硝烟弥漫的抗战剧增添了一大亮点,在战火纷飞、枪林弹雨的背景下,她在对抗日军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用隐忍坚毅,为民族大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此次所饰演的角色,阚清子表示:“此次出演战争题材,颇具挑战,首次尝试抗战剧片中的众多战争戏场景另自己很难忘。《战神》无论是从故事情节还是试听效果,相信都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

  日前,片方已曝光了首版5分钟时长的片花,多场爆破戏、战争戏,场面宏阔壮烈已让不少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