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神》张旭魅力十足 网友:最帅参谋长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5 10: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旭、陈思诚、杜淳等实力派男星联袂主演的热血抗战剧《战神》开播之后口碑高涨、收视夺冠,几位主演诠释的兄弟情更是看点多多,而主演张旭饰演的参谋长刘水泉凭借硬汉魅力,赢得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力赞他为“最帅参谋长”。

  在《战神》中,张旭饰演的刘水泉堪称“战神”的左膀右臂,他和陈思诚饰演的龙大谷从小一起长大,两人齐心协力训练出一支战斗能力极强的八路军队伍,在面对国仇家恨、腹背受敌的各种纠葛事件中,刘水泉总能够帮助龙大谷出谋划策,一起迎难而上、扭转局势。

  对于刘水泉这个角色,剧中主创也纷纷表示“他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力赞张旭的精彩演绎,而网友们也直言“刘水泉为人仗义、够爷们儿,而且穿着八路军的军装,整个人帅翻了”、“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参谋长,真是让人花痴!”从以往的偶像形象,到《战神》中实力硬汉的转变,演员张旭可谓令人眼前一亮,观众、网友也对他的成熟气质赞叹不已:“男演员就是需要这种沉淀的力量,特别有魅力”、“把刘水泉的那份沉着、内涵,完全演绎出来了,堪称电视荧屏上的最帅参谋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