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为人低调好相处 合作演员多成好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09:21:33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首次出演现代警察

  搜狐娱乐讯 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新生代人气小生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颇受粉丝的喜爱,不仅凭借自身的人气与实力参演了多部出色的影视作品,也因其低调的为人与好相处的性格结交了诸多圈中好友,为自己积累下了好人缘,许多与林更新合作过的演员都与其成为了好朋友,并对其称赞有加。

  12[相关]“三少爷”林更新或劈腿.. | 何润东林更新戏外竞争 ..[热点]课桌上装“栏杆”防近... | 12岁女孩被撬窗抱走杀害  林更新全新加盟的灾难动作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定于国庆档10月1日全国公映。此次是林更新和赵又廷的二度携手合作,早在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两人曾以神探与神医的超强搭档合作演出,不仅培养出了搭档演戏时的默契,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在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两人以“真英雄”的组合重回搭档模式。谈起前后两次与赵又廷的合作,林更新表示“这两次合作都是演搭档,因为上一次我们的合作就非常开心融洽,所以这一次感觉会更亲切、可以说是零距离的感觉。因为演员一般在合作时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而我们通过之前的合作建立了自然的默契。”

  不难看出,林更新与赵又廷不仅在戏中是要好的搭档,在戏外也早已是熟络的好朋友。《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的导演蔡岳勋曾表示,初次见到林更新与赵又廷时,就被二人逗趣的互动吸引,认定两人能凭借彼此间的默契将电影中的这一对搭档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除了赵又廷这个好哥们,林更新的好脾气也为其带来不少圈中好友,通过前段时间大热的“冰桶挑战”就可见一斑。林更新在第一时间即被好友点名参加挑战,在完成挑战后林更新也点名angelababy、孔二狗、佟丽娅等好友参与挑战。据了解,林更新与angelababy、佟丽娅、孔二狗等人均通过工作成为好朋友,不但经常在微博里互动,也会私下见面吃饭,感情颇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