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包场《老炮儿》 尚语贤低调现身被认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9: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贺岁电影《老炮儿》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上映4天票房已经达到2.5亿,口碑一路飙涨。新人尚语贤凭借亮眼的表现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就在上映当天的深圳路演活动中,尚语贤被吴亦凡粉丝集体喊话“漂亮”、“反差萌”等等。为了支持这位影坛新人的大银幕首秀,尚语贤粉丝在北京某影院包场举行观影活动,而她本人得知后,低调现身影院。

  
《老炮儿》深圳路演
《老炮儿》众主创自拍

  尚语贤点燃深圳影迷

  包揽男神后又拿下粉丝

  《老炮儿》集结了冯小刚、张涵予、*、吴亦凡、许晴、尚语贤等一众大咖小鲜肉,该片上映仅4天,票房就达到2.5亿,同时还掀起了一阵“老北京”热潮。其中,新人尚语贤的表现也颇为抢眼,为了完美呈现片中叛逆的“小太妹”戏付出了很多努力,除了全力培训数月,学北京话外,在造型上也“破格”出演,脏辫儿保持长达三个月没有拆洗。也正是因为尚语贤为戏的卖力付出,影片一上映,由于她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很多人被她圈粉。影片上映当天,导演管虎携众主创来到深圳与影迷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尚语贤一身牛仔装亮相,相比较戏中铆钉皮衣和脏辫儿的搭配,当日的装扮显得颇为亲切随意。戏中“小太妹”,戏外“萌妹子”,如此巨大的反差,让粉丝不禁大呼尚语贤“反差萌”。她也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戏中“男友”吴亦凡粉丝的大力支持,现场对尚语贤大喊“漂亮”。

 
尚语贤与《老炮儿》众主创
尚语贤与粉丝微博互动

  自来水包场《老炮儿》

  尚语贤“乔装”陪粉丝观影

  不止是深圳的影迷被尚语贤圈粉,近日,尚语贤的“自来水”也在微博上组队为她在北京包场,以实际行动偶像,也为《老炮儿》票房持续助力。而尚语贤本人通过微博得知后,为了感谢粉丝对自己的支持,“乔装改扮”低调现身影院,为了不打扰粉丝观看电影,整个电影下来,默默的坐在粉丝中间。观影结束离场时被粉丝认出,尚语贤事后在个人官微上俏皮互动,“这样也被逮到,哈哈,好吧,昨天无意间瞅见那条微博,特别感动你们愿意为我包场,就好想陪着你们一起看一场。虽然默默地坐在后面,但是心里好暖,谢谢你们,好了我先走了要去赶飞机了。”如此暖心的微博发布之后,又引起粉丝的热烈讨论,许多网友笑称要到电影院“逮”尚语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