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天团》偶像团综揭秘韩国偶像团体魅力所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0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1
 

  本周迎来EXO 养眼又励志

  江苏卫视最新推出的人气综艺《最强天团》自开播以来,凭借新鲜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周五档《最强天团》打差异化路线,制作荧屏罕见的团综节目,逐渐为观众所喜爱,第一期到第四期收视已经攀升50%。

  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每期节目中做客的韩国人气天团,都让粉丝们为之疯狂。而这档为中国粉丝量身打造的偶像团综,不仅一脉相承了韩国综艺的原汁原味,更因无所不在的中国元素,显得极具亲切感,本周《最强天团》将迎来EXO做客,这个聚集了美男&暖男&热血男等各种类型帅哥的天团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出道的故事,进而让广大的中国观众更深层次了解了韩国人气天团的“养成”,实在是养眼又励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