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晒儿童照与长大无异 网友惊叹感觉撞脸杨阳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08: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小时与长大无异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周冬雨自从以《山楂树之恋》被广为人知以来,一度被人称为清纯的代名词。周冬雨也不辜负众人的期望,昨日晚间在微博晒出儿时的照片,小的时候和长大似乎没什么区别,都是清纯可爱。不过周冬雨的文字却暴露了她“犯二”的本质,周冬雨说道:“小时候 拿着姥姥剪布料的剪子 自创发型 当时就有预知时尚 之能力!当时坐在 我的小板凳上 留念的心情是 觉得自己无比 优雅与高贵 妈妈只一句话 250 长大了可咋办 但阻挡不了我的自信与热情 哈哈哈哈”

  网友除了感慨周冬雨几乎没有变化的面貌外,另有网友惊叹指出:“好像杨阳洋。”激起众多网友的赞同。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