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诚逆袭成“战神” 强悍阵容挑战《亮剑》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3:50:58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逆袭成“战神”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战神》即将于9月18日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四大卫视播出,剧中陈思成变身战神,与杜淳、于震、严屹宽众型男投身抗日事业演绎抗日偶像神剧!出品人程力栋表示陈思诚在里面的表现“惊艳、不可错过”,陈思诚也感慨《战神》是他演的非常满足的一部戏,“这部剧中我跟杜淳、于震、李光洁、王丽坤等多年的朋友合作,彼此之间十分了解又有默契,擦出不少火花。”同时他也有自信《战神》能得到观众的喜爱,“龙大谷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军人,我在诠释他的过程中一直在思考和寻找,观众在看的过程中也会慢慢知道他为什么能成为战神,他的计谋和他的性格是怎么样慢慢积累成长的,一定很有意思。”

  出演《战神》 满足英雄情结

  《战神》讲述了陈思诚饰演的龙大谷的一生,他外表不羁,却是个学习型军事人才;他有四宝:几颗花生一壶酒,兵书地图不离手;他善于用兵,勇于打硬仗,率领着他的龙支队保家卫国,被百姓称为“战神”。国仇,家恨,兄弟情,再加上逗趣隽永的爱情,让《战神》这部剧承载了一个庞大的叙事空间,而龙大谷的一步步成长就是穿起这个庞大空间的主线。

  对于喜爱陈思诚的观众来说,龙大谷将是一个惊喜。风风火火、吊儿郎当的程峰不见了,而是机智、英勇、坚毅的龙大谷,对于这个巨大转变,陈思诚说:“演《战神》是我第一次演军人,其实是圆了我的英雄梦。我认为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一样,骨子里有股血性,《战神》也是一个很光辉很壮怀的故事,所以我决定演,而且一定要演好。”

  “多”干活更过瘾

  作为自编自导自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版和电影版的全才,陈思诚在《战神》中虽是演员,却也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导演和编剧提出了不少建议。“龙大谷这个角色,我想表达想提炼的一个主旨是每一个战士,都是战神,导演和制片人都很信任我,让我放手去做。所以我按照我的设想为龙大谷添加了不少东西,比如龙大谷为鼓舞士气编的一个绕口令:只要胆子有,子弹溜边走,只要胆子大,阎王都不怕。鬼子就是狗,越怂他越吼,鬼子也是狼,越怕他越狂。战神是个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外寇袭我,我必成神,中国有我,不亡!不亡!”台词豪气冲天,诠释地汹涌澎湃,看来多干了活,反而让陈思诚更有成就感,过足戏瘾。

  挑战爆破戏 不用替身

  为了营造出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战神》剧组力邀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专业爆破师,每一个演员都有武行指导,务必保证爆破戏的拍摄万无一失,效果完美。而陈思诚更有专业的枪械老师、动作老师来教授他如何使用枪、刀等各类武器和在动作戏中如何打斗,在爆破戏中如何行进和保护自己,一切遵从“高、险、强、难、真”的特战标准。在拍摄过程中陈思诚不但要忍受严寒,还要在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穿梭,虽然剧组给他配置了替身,但他拍摄认真,几乎场场亲身上阵,事事亲力亲为,偶有磕磕碰碰也不计较,坚持演到自己满意为止,令剧组上下都对他的专业素质深深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