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猩球黎明》票房破3.6亿 人性化角色获赞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4:12:48   来源:搜狐娱乐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在中国内地上映,首周三天便吸金近2.8亿元,截止9月1日,在内地共席卷了3.18亿票房,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止到9月3日,该片的票房已近3.65亿人民币,成功打破日前渐冷的影市。

  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在全球取得了5亿美金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赢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获得了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称赞。《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故事紧接第一集,10年后,成为猿族领袖的凯撒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而人类经历了猿流感的浩劫在颓败的城市中期待新的开始,一次不期而至的相遇,再次引发了这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谁将拥有这个世界的统治权,人类是否被猩猩成功逆袭,和平还是火拼一触即发……

  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获得了“零差评”的超好口碑,一位普通网友称:“(感动到)完全哭的停不下来,猩猩他们会说话,有感情,他们是另一个种族,猩猩折射出的人性让人悲哀和难过。凯撒与儿子、妻子的互动特别的人性化,片中还有向第一集致敬的部分,凯撒在回到曾经长大的家的那个段落非常感人,看过第一集的观众会很带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