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临时同居》过亿 Angelababy被赞票房副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5:59:15   来源:搜狐娱乐   

  

快递员杨颖(Angelababy)
 
张家辉、杨颖(Angelababy)饰父女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全能才女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Angela baby、欧豪主演的爱情喜剧《临时同居》作为同档期唯一的一部爆笑喜剧电影,近日票房已破亿。Angela baby此次毁掉自己女神形象,雀斑扮丑的形象,加上轻松自在接地气的表演,令众多影人和网友给她打了高分。

  表演突破:自毁形象扮丑女

  凭借靓丽的外表和清新的气质,Angela baby一直都被冠以美颜女神称号。从《花田喜事2010》中刁蛮的遗珠公主,到《太极》系列的功夫高手陈玉娘,以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妩媚花魁银睿姬,Angela baby不断地在寻求角色表演上的突破。而此次她在电影《临时同居》中自毁形象的大胆颠覆便是其又一次新突破。

  影片《临时同居》中的阿黑,完全不同于Angela baby之前所饰演的任何一款美女。阿黑是个百分百的女汉子,从来没见过自己的亲生父亲,又被换男人比换衣服还勤的母亲抛弃,无奈只能依赖张家辉饰演的继父项少龙。后来阿黑甚至在负债累累之时决定改行去做援交女,结果反遭继父质疑“太丑卖不掉”。

  Angela baby为完美地诠释好女屌丝阿黑这一形象,不惜在银幕前自毁形象,穿大号T恤配掉色的牛仔裤,乱蓬蓬的头发加上粗重的眉毛和黝黑的皮肤,可以说是彻底撕掉女神的标签。而Angela baby却很坦然地面对这样的扮丑造型,“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再丑一点,我其实很想打破条条框框,能豁出去一点……因为在化妆和造型之后,我能把自己完全放开自由的演。”如今电影票房成功破亿,这也是Angela baby在颠覆女神形象、极力扮丑来塑造快递女屌丝的表演上的成功。

  票房吸金:六部影片过亿

  随着影片《临时同居》的顺利破亿,该片也成为Angela baby继《全城热恋》、《建党伟业》 、《太极之从零开始》、《太极之英雄崛起》以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五部作品之后,参演的第六部票房过亿元的华语影片。三年多的时间内,坐拥六部亿元影片,Angela baby的票房吸金力可见一斑,也被圈内人称赞劳模花旦,票房副将。

  接下来,Angela baby参演的大银幕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结婚大作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也将陆续上映。

新闻表情